林佑威結婚3年,和妻子林育玟育有1歲半女兒沐沐,今(8)日中午在微博坦承夫妻情斷,已於年初辦理離婚。經紀人曉鈴透露,兩人是和平分手,女兒由雙方共同監護,「現在他就是好好努力拍戲,負起應負責任。」

林佑威今在微博PO文,稱和前妻個性不合,無法繼續一起生活,「今後仍是最好的朋友,永遠的家人,感謝這幾年來所經歷的,這些人事物帶給我的成長,我很珍惜,我沒有後悔。」經紀人說兩人分開沒交惡,目前仍有聯絡,也互相關心。

▲林佑威(右)和妻子林育玟相識7年步入禮堂。(資料照/公關照)

▲林佑威宣布離婚。(圖/翻攝林佑威微博)

因演出電視劇《兩個爸爸》翻紅,他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出席活動總是滿口育兒經,但離婚數月,至今才公開,經紀人說:「他是個慎重、理性的人,也是思考很久,才認真下了這決定,沒有任何欺瞞,他已經調整好心情,準備坦然面對。」

▲林佑威常在微博分享女兒照片。(圖/翻攝林佑威微博)

不擔心「新好爸爸」形象受影響,林佑威積極投入拍攝新劇,經紀人表示,「現在就是好好照顧女兒、完成工作,努力表現,讓大家看到更多作品。」而他主動公開離婚一事,網友也給予肯定,欣賞他勇敢直言,紛紛留言打氣支持。

 

引自 :  林佑威和平離婚 1歲半女共同監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