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憑著一張「快嘴」,在圈內樹敵頗多,包括王思佳、熊海靈等人皆是死敵,但她日前也坦承可能是破碎家庭影響個性,談起另一位爭議也多的三立主播楊伊湄,她竟難得表現出「欣賞」態度,更自爆曾和某富商交往,遭對方酸錢賺太少。

向來心直口快的雞排妹常引來批評聲浪,據《蘋果日報》報導,她進入演藝圈求發展,部分原因就是為了「養家」,一家從老到小天天張口等著吃飯,被問及 是否敢交低薪男友?她細算每月開銷直逼8、9萬,聲稱恐怕難以糊口。雖然目前工作應接不暇,但一般上班族羨慕的演藝收入,在富商前男友眼中竟只能算是「零 錢」,還稱香菜是有錢人專屬配料。

▲雞排妹(左)欣賞楊伊湄(右)可愛又有禮貌。(圖/擷自雞排妹、楊伊湄臉書)

雞排妹透露另外有名開餐廳的前男友積極追求,更開口要她到新竹當老闆娘,她坦言若不當藝人,第一要事就是去念書,而後也想和友人合夥做生意,逃離這 個如「地獄般」、令她又愛又恨的演藝圈。過去她甚少誇讚其他名人,但對於同樣是非纏身的三立主播楊伊湄反倒青眼有加,認為對方有禮貌又可愛,還自嘲是個 「沒家教」的人。

 

引自 :  雞排妹遭富商前男友酸窮 見楊伊湄自招「沒家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