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士 噴射人
瑞士噴射人 挑戰飛越美大峽谷

瑞士 噴射人

一名瑞士冒險家羅斯(Yves Rossy)成功完成一項壯舉:他靠著自己特製的「飛行包」(jetpack),成功飛躍大峽谷。

有火箭人、噴射人之稱的羅斯於上週末成功飛躍大峽谷,他在少數見證者的陪同之下,從8000英呎高的高空一躍而下。以時速最高190英里的速度,完成8分鐘左右的飛行。

羅斯自製的飛行包重達55公斤左右,而他在大峽谷盤旋8分鐘後,藉由降落傘成功在定點降落。羅斯先前也曾飛躍過英吉利海峽、阿爾卑斯山,因而得到「噴射人」的封號。

▼來看羅斯如何飛躍大峽谷!

 


原文網址: 影/瑞士「噴射人」成功飛躍大峽谷 8千英呎高空躍下


享有「噴射人」(JetMan)稱號的瑞士探險家羅西(Yves Rossy)今天將挑戰飛越大峽谷,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人。3年前他也曾跨越英、法之間的英吉利海峽,飛出世界紀錄。

羅西將在舉世知名的美國地標大峽谷上空跳下直昇機,僅靠裝了翅膀的噴射推進器表演空中翻跟斗,再按照計畫降落。

和2008年從法國飛到英國的不同之處在於,現年51歲的羅西不光只是從大峽谷的一端飛到另外一端,而是在飛越大峽谷的同時,花15分鐘耍空中雜技。他去年11月在瑞士的佛德(Vaud)峽谷玩過類似花招。

羅西將在當地時間今天上午9時,從大峽谷西側蝙蝠洞(Guano Point)之上的1300公尺高空處跳下直昇機,翻幾個跟斗之後以降落傘著地。(譯者:中央社楊盈)

引自 : 瑞士噴射人 挑戰飛越美大峽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