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氣團體SUPER JUNIOR隊長利特當起爹,原先只養過貓,卻連小孩子怎麼抱都不知道的他,首次成為新手爸爸令人直冒冷汗!幸好SISTAR跳出來救援,SJ成員東海也 特別指導利特抱嬰兒的訣竅。而日本流行團體w-inds.主唱橘慶太被問到和松浦亞彌似有若無的誹聞,當場故作生氣憤而離場,後來再度出場,但對緋聞消息 仍是隻字未題。

利特

利特滿足地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想練習當爸爸,這次與SISTAR聯手照顧剛滿13個月的嬰兒「圭敏」,對於擔任新手父親,利特說:「很緊張但看到小孩的笑 容就很開心,雖然光換一片尿布就花上半小時。」而東海則對利特進行特訓,拿著烏龜絨毛娃娃示範,東海提醒利特:「抱嬰兒要記得托住嬰兒的頭部唷!」

喜歡小孩的SISTAR主唱孝琳表示自己育兒經驗相當豐富,面對要照顧剛滿13個月的嬰兒一點都不擔心,她說:「我阿姨的小孩可是我一手帶大的呢!」但她吐槽利特:「因為圭敏每次跟利特單獨一起時就特別會哭。」讓她擔心圭敏若只有一個爸爸的話,利特絕對招架不住。

w-inds.與吳建恆(左2)有10年好交情。(圖/公關稿)
▲w-inds.與吳建恆(左2)有10年好交情。(圖/公關稿)

就是愛JK主持人吳建恆與w-inds.長達10年的好交情,私底下吐槽w-inds.三個大男生出道以來,除了主唱橘慶太身高明顯拉長以外,其他兩人 10年來如一日,緒方龍一很喜歡衝浪,每次找機會訪台,吳建恆都會帶他去海邊衝浪,他們對台灣的小籠包和珍珠奶茶也讚不絕口。

引自 :  利特當爸超沒轍 橘慶太聞緋色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