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徐佳瑩和李伯恩同為「星光幫」出身,好好的戀情卻因男方疑似兩度劈腿,讓徐佳瑩傷心至極,分手後身形又莫名變圓,她因而將心力轉往演藝工作,感情世界自此一片空白,近來被目擊和MV導演比爾賈街頭共撐小傘,手勾手甜蜜到翻,男方事後也坦言兩人相當合拍。

 

▲比爾賈(左起)、徐佳瑩被拍到手牽手。(圖/擷自比爾賈臉書、記者邱榮吉/攝影)

徐佳瑩出道後情路坎坷,近來她身形日漸消瘦,越來越美麗,原來是感情方面終於有譜,據《壹週刊》報導,23日晚間她自搭小黃到松山區,下車前還不忘 戴口罩隱藏「星味」,神神秘秘走在街上忙當低頭族,一路來到MV導演比爾賈的工作室,男方不久後走出大門,徐佳瑩毫無顧忌上前,左手挽起他的右手臂,同時 舉起可愛小傘替對方擋雨。

▲比爾賈前年曾分享女方歌曲,但該MV導演不是他。(圖/擷自比爾賈臉書)

兩人隨後到松山菸廠吃晚餐,期間徐佳瑩更使出炙熱視線,猛盯著男方放送笑臉,準備步行離開時,年紀相差12歲的兩人,終於忍不住心中愛火,手牽手甜 蜜至極。而比爾賈早在前年就曾轉貼女方由他人所導的歌曲《你敢不敢》MV,並留下曖昧文字,像是在為戀情揭開序幕,女方公司宣傳表示,有就站在「祝福」立 場,男方則不諱言兩人頻率相同,公開戀情指日可待。

 

引自 : 徐佳瑩戀MV導演比爾賈 雨中催情手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