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團「FTISLAND」成員李洪基先前自曝「親子照」,理所當然掀起軒然大波,事後才得知是在新戲中升格演爸爸,著實成功耍到歌迷。6月將首度以個人身分登台演出,李洪基除帶來新歌,更預告會獻上壓箱寶。

在日本出道四年,FTISLAND三度獲邀參加日本SUMMER SONIC,同場嘉賓包含CNBLUE、五月天等各國藝人,加上又有每周兩場的日本巡演,行程滿檔下李洪基還要籌備個人演出,日前宣布6月29日撲台舉辦 《李洪基之浪漫求婚》。因是頭一回舉辦個人演出,李洪基希望展現與過去在台開唱的不同風格,在挑選歌曲時特別苦惱。

▲李洪基6月撲台找新娘。(圖/華納音樂)

據悉韓劇《繼承者們》主題曲《聽我說》、《百年新娘》主題曲《還未說出口的話》已列入歌單,這也是李洪基第一次在台表演該兩首歌曲,此外他還自己奉 獻從小到大的私密照,透露當天會選出理想情人扮演「李太太」,屆時勢必相當精彩。門票於周六(31日)中午12點在全台7- 11 ibon開賣,凡購買門票即可參加近距離擊掌見面會。

▲李洪基行程滿檔。(圖/華納音樂)

 

 引自 : 自曝私照找情人 FTISLAND李洪基放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