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演出改編自李國修老師舞台劇的新片《極光之愛》,楊丞琳不惜推掉7000多萬台幣(一部電影、三支廣告),把時間空出來,拍攝這支屏風的首部電 影,而且沒讓大家失望,楊丞琳特地剪了一個有史以來最短的頭髮,好詮釋片中11歲以前在美國生活的ABC,甚至小露事業線,叫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誰說楊丞琳胸部不夠好的,昨(27日)在媒體探班時,她一身春裝打扮,草綠色無袖上衣加格子裙,胸口更似有若無露出事業線,青春洋溢的模樣,非常符合片中那個從國外回來的女孩兒。

▲▼楊丞琳(左)和宥勝擔綱《極光之愛》男女主角,有令人料想不到的感情線演出。(圖/甲上娛樂提供)

楊丞琳表示,女主角很像20歲以前的她,沒談過戀愛自由自在,對於愛情有自己的憧憬,但現在的她已經不想強求了,覺得愛情還是要靠緣分,並大聲宣布 「目前單身中!」甚至透露沒有男友買生日禮物的她(6月4日),已經花了30萬,買了一個二手柏金包,犒賞自己當作30歲的禮物。

談到拍攝《極光之愛》,楊丞琳覺得相當不可思議,因為從來沒有哭到掏心掏肺的她,居然在一場母親離逝的戲中,哭到不能自己,甚至連導演喊卡,都還不能抽離情境,必須靠工作人員安撫。

她坦承哭成那樣連自己都很意外,即使去年父親過世,她都沒這樣哭過,可以想見這個劇本有多麼感動她。《極光之愛》預計6月中拍完,今年底11月28日上映。

 

引自 :  楊丞琳露事業線扮ABC 宣告單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