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萊塢黑人巨星威爾史密斯睽違四年重登大銀幕果然不同凡響,上週末由他主演的《MIB星際戰警3》(Men In Black 3)在台、美同步上映雙雙奪冠,將熱賣一個月的《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請下冠軍寶座。

MIB 3

《MIB星際戰警3》與上集相隔了10年,但無損影迷對該片的期待,網路上好評居多,認為本集有回到首集的水準,部份情節戲而不謔,而且電影越到結尾更精 彩,甚至有觀眾看到落淚。該片北美上映3天,以5500萬美元奪冠(16億台幣),台灣於週三(23日)上映,上週末全台票房超過9700萬台幣。
威爾史密斯(左)主演的《MIB星際戰警3》評價不俗,在台美奪冠。(圖/公關照)
▲威爾史密斯(左)主演的《MIB星際戰警3》評價不俗,在台美奪冠。(圖/公關照)

在台熱賣一個月、連霸北美三週票房的《復仇者聯盟》則雙雙落至第2名,該片在美國總票房已達5億1300萬美元,全球票房更飆至12.9億美元(382億台幣),目前正挑戰美國影史第3賣座的蝙蝠俠電影《黑暗騎士》。
《復仇者聯盟》全球票房已達382億台幣。(圖/公關照)
▲《復仇者聯盟》全球票房已達382億台幣。(圖/公關照)

而強尼戴普與大導演提姆波頓再度合作的《黑影家族》在台票房不俗,全台票房近7000萬台幣佔據第3名。
《黑影家族》全台票房近7千萬台幣。(圖/公關照)
▲《黑影家族》全台票房近7千萬台幣。(圖/公關照)

北市5/25~5/27票房TOP 10:
1.《MIB星際戰警3》3062萬,累積4073萬(本週新片)
2.《復仇者聯盟》449萬,累積2億2979萬
3.《黑影家族》287萬,累積3325萬
4.《I AM-SM家族青春傳記電影》164萬(本週新片)
5.《金盞花大酒店》195萬,累積441萬
6.《天外封鎖線》100萬,累積612萬
7.《火線反擊》55萬,累積867萬
8.《美國派:高潮再起》43萬,累積1410萬
9.《今晚誰當家》35萬(本週新片)
10.《愛‧重來》32萬,累積485萬

引自 :  《MIB 3》銳不可擋 台美同步奪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