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金曲網友大推兩個高潮,一是充滿洋蔥的張小燕代亡夫彭國華領「特別貢獻獎」,真情流露,令全場動容。另一個就是軟QQ炸蝦小天后蔡依林精采的表演。

「特別貢獻獎」頒給過世13年的彭國華,張小燕上台代亡夫領獎,哽咽地說:「有人問我說,他走了13年得這個獎會不會很久,我覺得就是因為很久,13年了,你們音樂人還記得彭先生,還記得他為音樂唱片做什麼事情,這才足以珍貴」。

▲彭國華獲頒特別貢獻獎,張小燕淚眼追憶。(圖/台視提供)

憶及亡夫,張小燕感性地說:「他個子小小,頭髮長長,聲音很小,但很大器,很有勇氣,23歲和他爸爸借幾十萬,就和吳楚楚創立飛碟唱片,他第二個勇 氣就是娶了我」,並說自己一生最幸福的時刻,就是當彭太太的時候。張小燕眼泛淚光地說,自己名氣比彭國華大、年紀也比他大,但他有一雙眼睛可以看見別人才 華、有一個耳朵多可以聽見別人聲音,更是一個執行者,「我非常崇拜他」。

▲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現場張小燕含淚致詞。(圖/台視)

彭國華在辭世之前,寫了一個「笨」字給張小燕,憶及此,張小燕當場淚崩說:「我怎麼會笨呢,是他太聰明了」,並表示彭國華是很低調的人,「如果他知道得獎一定只會說,謝謝各位,我只是活在台灣音樂最美好的時代,現代的音樂人,你們加油了」。

 

蔡依林72變 驚艷眾人

身體軟QQ的蔡依林,被網友暱稱為炸蝦姊,這次她典禮以「72變」為主概念擔綱典禮壓軸,果然不負眾望,一出場美美的紗裙雖然被虧「像蚊帳」,但還是獲得死忠粉絲大力推崇。

出道15年後,蔡依林精采重新詮釋自己的知名歌曲,從深情歌曲到動感組曲,蔡依林都再次令粉絲驚豔,還替地換穿多套服裝,大秀舞台魅力。最後由舞者穿著她不同階段的經典服裝出場,帶領觀眾進入時光隧道,回味這些年來,蔡依林的蛻變與努力。

▲蔡依林出場的美麗裙裝被虧「像蚊帳」。(圖/台視)

雖然蔡依林精采的表演獲得許多好評,但也有人質疑,金曲又不是個唱,為什麼要讓她一個人表演這麼久?而她刻意強調咬字的腔調,和上一位表演者田馥甄的北京腔,都被網友罵翻,虧兩人字正腔圓是「白安附身」、「演講比賽」,大罵整場金曲都「阿共化」了。

▲蔡依林身體軟QQ,被網友暱稱「炸蝦姊」。(圖/台視)

 

引自 :  金曲25/最高潮 網友力推洋蔥小燕姐與炸蝦蔡依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