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陸續放暑假,上週電影市場也推出不少新片搶這波熱潮,結果由暑假首檔《3D舞力對決2》(StreetDance 2)開出全台2000萬台幣的票房成績搶下票房冠軍!

《3D舞力對決2》以創新的「街舞尬拉丁」再度出擊,上映首週以北市862萬、全台2000萬台幣的亮麗票房,成為本週票房冠軍!繼首集以創新的「街舞融 合芭蕾」題材之後,續集更將舞步進化成「街舞尬拉丁」,有許多如特技表演一般的舞蹈動作,還有觀眾更著迷電影裡的「醉拳街舞」,紛紛來電詢問電影中的華裔 舞者。
 《3D舞力對決2》以創新的「街舞尬拉丁」勇奪台灣首週票房冠軍。(圖/公關照)
▲《3D舞力對決2》以創新的「街舞尬拉丁」勇奪台灣首週票房冠軍。(圖/公關照)

片中火辣的女主角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不僅曾為天王麥可傑克森伴舞、同時也是瑪丹娜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御用」性感舞者,她性感火辣的舞蹈也讓觀眾High翻天,看完直呼:「快喘不過氣!」

眼尖的觀眾更發現長相酷似美國男星班艾佛列克的男主角福克漢斯契(Falk Hentschel)非常眼熟,原來他早在2006年就與亞洲天后蕭亞軒合作過「表白」、「LOVE」、「代言人」三支MV的舞蹈合作,更擔任蕭亞軒「Love」這首MV的編舞。
男主角福克漢斯契曾與蕭亞軒多支MV作品演出。(圖/公關照)
▲男主角福克漢斯契曾與蕭亞軒多支MV作品演出。(圖/公關照)

 引自 : 《舞力對決2》奪冠 《勇敢傳說》北美熱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