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吳佩慈領銜的『甜心幫』,有個不成文幫規,「大家都要濃妝!」她們說話尺度大,近日成員之一的許維恩推出寫真EP,『甜心幫』集氣陪她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

『甜心幫』入會條件,包括相佳、長髮、會打扮,最重要是愛化濃妝。小S好奇問長得不OK能加入嗎?會遭排斥嗎?吳佩慈沒有正面回應,只說曾有個性不合默默退出的,「我們說話尺度大,有人會覺得格格不入。」

成員有吳佩慈、六月、吳亞馨、王瀅、楊晴瑄、許路兒、王以路等人,共同點是年齡都超過30歲,喜歡開趴聚會,甚至一起練少女時代的舞蹈。不只如此,連說話方式也很『講究』,一定『寶貝』開頭,『Love'結尾。

幫許維恩宣傳,『幫主』吳佩慈嚴格規定,大家都要穿粉色衣服,以夢幻的雪白造型亮相,襯托黑洋裝的許。姐妹們品味很相似,許維恩說:「喜歡都會一口氣買十幾個,除了鞋子,還要有一樣的耳環、項鍊。」
『甜心幫』上節目力挺許維恩(黑衣服)。(圖/擷自許維恩微博)
▲『甜心幫』上節目力挺許維恩(黑衣服)。(圖/擷自許維恩微博)

有一次『甜心幫』相約做甜點,王瀅素顏到場,驚見吳佩慈、許維恩都是大濃妝,更不時猛補粉、刷睫毛,她問:「妳們等一下要去哪裡嗎?」吳答:「沒有啊,等一下做完甜點,我們要拍照,發圖上微博」,許附合「大家都要濃妝!」這次震撼教育讓王瀅從此不敢再素顏出席姐妹活動。

此外,許維恩與吳佩慈被網友說『撞臉』,許表示姊妹只會相約做臉,分享吃喝塗抹的保養祕訣,本身連微整形都不碰,力撇整形傳聞。
吳佩慈(左)、許維恩(右)姐妹撞臉。(圖/擷自許維恩微博)
▲吳佩慈(左)、許維恩(右)姐妹撞臉。(圖/擷自許維恩微博)

 引自 : 吳佩慈領銜『甜心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