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血男星立威廉和美編女友Joyce交往8年,兩人多次被目擊出遊,「愛的足跡」遍步全世界,陸續傳出結婚、懷孕消息,他一律透過經紀人否認,近日受訪才坦承已於4月中正式登記,肚中寶寶則是在義大利度蜜月後的驚喜。

立威廉曾與Joyce遊馬爾地夫被拍,受訪坦承晚上忙著「做人」計畫,不久傳出產檢一事,進度飛快,但他事後堅稱沒登記、沒懷孕,近日接受《蘋果日 報》訪問,這才爆出浪漫求婚細節,事前還先暗示女方家人,在西洋情人節當時說了點小謊,拐Joyce一起回到新房,執行心中計畫。

▲老婆懷上蜜月寶寶,立威廉近來得趕緊多接戲賺奶粉錢了。(圖/擷自立威廉微博)

他用英文做出大字報,加上必殺下跪詢問女方結婚意願,Joyce驚喜交加,也當場感動落淚,還打算日後再一同挑婚戒,更趁女方4月16號生日,在新 加坡完成登記,隔月再飛義大利蜜月,連帶勘查婚宴地點,沒想到順利懷孕,但礙於習俗問題,未滿3個月不宜公開,只好一路保密到底。

 

引自 :  立威廉趕進度 4月登記速懷混血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