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台北大稻埕煙火節將在18日登場,北市府將在當晚8時30分施放煙火,時間20分鐘,今年將首創以矩形的煙火施放方式,從點線面到幾何圖形,呈現立體感,點亮台北市的夜空。

2012 台北大稻埕煙火

北市觀光傳播局指出,今年大稻埕煙火節配合系列活動,當天下午4時30分起,3號水門先舉辦暖身活動,包括創意市集及美食攤位。

煙火節為了結合台灣歌謠及當地社區特色,下午6時30分起,主舞台將有黃文星、江明娟及黃妃等歌手輪番上台演唱流行歌曲及台灣歌謠,同時搭配當地社區團體的表演,晚間8 時30分至50分進行煙火施放。

觀傳局提醒,今年煙火施放範圍為淡水河3-5號水門水域,河岸沿線為落焰區,為顧及安全,活動當日將進行管制,攝影愛好者勿將攝影腳架置於河岸警戒範圍。

另外,延平河濱公園賞煙火人潮進出以淡3及淡5號水門為主,4號水門為緊急應變通道,18日下午5時00分進場時關閉,管制至當日23時00分,當天活動現場有交通管制,民眾最好請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屆時市府將提供接駁車。

全文網址: 大稻埕煙火 矩形施放秀立體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