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羅斯推出豪華太空旅館 5天住宿要價473萬元
俄羅斯「軌道技術公司」(Orbital Technologies)將建造太空旅館「商業太空站」(CSS),未來太空之旅不再只是夢,人類有機會可以從旅館窗外一探外太空的美景!

俄羅斯 豪華太空旅館 473萬元

軌道技術公司日前公佈該旅館的設計圖,旅館內設有大片窗戶,此外,還有4個太空艙供7名貴賓入住,旅途中的食物還可依賓客喜愛挑選,另外還有名廚專人烹煮。執行長科斯登科(Sergei Kostenko)甚至掛保證,這個全新的太空旅館舒適程度絕對遠超過國際太空站(ISS)。

此外,由於太空是無重力狀態,賓客可以任意選擇想要水平或者是垂直的床鋪,而沐浴的洗澡水則會採取完全密封式,以免水四處亂濺。但為期5天的住宿可索費不低,要價至少10萬英鎊(約新台幣473萬元)。

而主要客源也將鎖定富豪,以及為私人公司進行太空研究的專家,或者是當成未來太空人的臨時住所。執行長也表示,目前,CSS可望於2016年間正式營運。

俄羅斯 豪華太空旅館 473萬元

▲軌道技術公司公開尚未營運的旅館計畫圖。(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原文網址: 俄羅斯推出豪華太空旅館 5天住宿要價473萬元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