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家和萬事興六月母親過世,她又要趕拍《家和萬事興》,連日來蠟燭兩頭燒。(圖/截自六月微博)
正在趕拍《家和萬事興》的六月近來蠟燭兩頭燒,媽媽黃秀秀因服農藥自殺,經一個禮拜搶救,昨天(5日)凌晨仍宣告不治。她在微博中表示:「謝謝所有為我家 事禱告的朋友們,媽媽已於今天凌晨已安息主懷,謝謝教會所有的兄弟姐妹!」六月雖和媽媽不親,但仍相當悲痛。

六月在1日時就曾在微博中寫下:「不定時炸彈最後一次的爆炸!震撼卻也悲傷!」粉絲和好友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相當為她擔心。當時母親已經送醫急 救,《家和》劇組則趕緊為她把戲份排開,讓她趕回台中了解情況,隨後又上來台北繼續尬戲。

連日來台北、台中兩地跑,六月表示:「終於體會到一夜長白髮、痘子、疹子的狀況,只能禱告再禱告!」六月在《家和》中飾演的陳慧心是個堅強的女孩,哭完 笑、笑完又得哭,她也藉著哭戲發洩心中的情緒,看到經紀公司幫她側拍的劇照,還很堅強的開玩笑表示:「天啊!我都變核桃眼了啦!哈哈哈!」

六月的媽媽未婚懷孕,還沒生下她就離婚,和父親繼續同居又生下妹妹。六月6歲時媽媽帶著妹妹改嫁,六月則跟著外公、外婆,媽媽隱瞞還有一個大女 兒,因此六月在繼父面前都得叫媽媽「阿姨」。3年前六月母親被發現吸毒,進了勒戒所,繼父控制外表亮麗的妹妹吸毒,以至於28歲的妹妹只有12歲的智商, 六月在之前接受電視訪問時提到妹妹心疼不已,忍不住泣不成聲。
引自 : 母親服農藥自殺不治 六月一夜白頭:震撼卻也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