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基解密

維基解密公布美國政府外交電報,將成為「全球外交的911事件」。據稱,南韓外交部長官柳明桓今年1月曾經表示,多名北韓高層官員逃到了南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維基解密」(WikiLeaks)網站創辦人阿桑傑的律師表示,阿桑傑握有「保命」的密件,警告各方如果他遭遇「不測」,秘密就會公開。

阿桑傑的英國律師史蒂文斯對英國廣播公司(BBC)表示,阿桑傑說,如果他本人或「維基解密」網站有任何不測,他將公布手中仍然掌握的另一些材料。史蒂文斯說,「維基解密」還留有一些機密資料,這些材料的爆炸性程度相當於網路時代的「熱核裝置」。

史蒂文斯還說,瑞典指控阿桑傑涉嫌強姦等罪名,是出於政治動機,背後動機就是把他送往美國。他擔心,如果阿桑傑被引渡至瑞典,最後將被送往美國。

負責檢控該案件的瑞典檢察官則否認這說法,指出兩件事完全獨立,沒有任何政治動機。

「維基解密」近日分批披露25萬件美國外交機密電文檔案,在全球引爆巨大的外交震撼。阿桑傑下落不明,但他在網上表示,已接到死亡威脅。
引自 : 「維基解密」創辦人嗆 握有保命密件 要死一起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