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小汽車-汽車

沃 特金斯將自己硬塞進這輛微型車,感覺一定很不舒服。
最小汽車-汽車
沃 特金斯評估世界最小汽車。
最小汽車-汽車
沃 特金斯駕駛世界最小發條汽車。
 

北京時間12月6日消息,英國設計師佩裡·沃特金斯組裝出世界上體積最小的汽車並 獲得牌照,汽車最高時速可達到每小時60公里。他組裝的發條迷你汽車高41英吋(約合1.04米),長51英吋(約合1.29米),寬26英吋(約合 66.04 釐米)。
上路之後,瘦小的身軀和袖珍型發動機顯然不是其他汽車的對手。但沃特金斯認為,憑藉每小時60公里這一最高時速, 他的發條迷你車擁有足夠力量與體積更大的汽車一較高下。這款迷你車裝有安全帶,車身兩側印有火焰圖案,看上去給人酷酷的感覺。
發條迷你 車的車身來自於一輛重新刷漆的兒童車,底盤來自於一輛上海申科四輪摩托車,輪胎則來自於Monkey摩托車。這已經不是沃特金斯第一次設計怪異的汽車了, 幾年前,他設計的Flatmobile便曾引發不小關注,Flatmobile的高度只有19英吋(約合48.26 釐米),最高時速達到每小時100公里。11月27日,沃特金斯打造的發條迷你車亮相德國埃森車展。
 引自 : 英國設計師打造世界上最小汽車 最高時速60公里(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