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柯博文 梁乃元 南投柯博文 梁乃元
南投藝術家梁乃元 打造柯博文與大黃蜂
南投柯博文梁乃元

南投柯博文 梁乃元:南投縣埔里鎮1名藝術家梁乃元,今天在租屋前展示3尊最近創作的大型作品,包括電影《變形金鋼》中的「大黃蜂」、「柯博文」及日本鋼彈人物「鋼彈武」,也為自己的咖啡廳造勢,吸引不少小朋友和民眾觀賞,並合影留念。梁乃元說,他們全家都是變形金鋼迷,他也是MINI的車迷,因此在其他車迷支持下,以MINI的廢零件為材料,創作「大黃蜂」。今天現場也有16輛MINI奧斯汀、20多輛重機車友現身相挺。


南投柯博文 梁乃元
金剛基地誕生!南投縣埔里鎮庭園造景業者梁乃元,因為兒子超迷電影「變形金剛」,去年起陸續以廢棄建材與報廢的迷你奧斯汀汽車,打造高度超過四公尺的變形金剛「柯博文」與「大黃蜂」,滿足兒子渴望擁有機器人的願望,最近他的工作室開放參觀,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朝聖。

南投柯博文 梁乃元

南投埔里鎮庭園造景業者梁乃元的兒子是「變形金剛」迷,梁乃元去年初以回收廢棄建材製作「柯博文」機器人,後來又完成日本知名動漫「鋼彈武」機器人,大約半年前則在國道六號愛蘭交流道附近的台十四線中潭公路旁成立工作室,並命名為「金剛基地」,花了三個月完成高四百七十公分的「大黃蜂」機器人。

南投柯博文 梁乃元 大黃蜂加入埔里「金剛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