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一篇名為《最好的夥伴搶了我的男朋友,我該怎麼辦》的帖子出現在論壇,引起了網友關注,帖子中的三角戀三方都是學生,隔空交戰互罵後,兩女生甚至互曝彼此裸照。
一名為“蝶蝶戀花”的網友稱自己最好的夥伴搶走了自己的男朋友,在一輪激動言語後,放出了“情敵”的照片。五天后,一位名為“霏霏”的網友也來發帖,並上載蝶蝶戀花的內衣照!隨後幾個小時,兩人不斷曝出對方私密照,互相指出對方真實姓名,大罵不止。

【大陸中心】兩名年僅18歲的「90後」(1990年後出生)女學生為了搶男友,在網路上掀起口水大戰,吵到激動處,竟然互po對方的裸照洩憤。網友看得目瞪口呆說:「天,嚇到我了,現在的90後太恐怖了!」
自稱是初三學生的網友「蝶蝶戀花」,上月21日在論壇張貼一篇名為《最好的伙伴搶了我的男朋友,我該怎麼辦》文章,稱閨中密友搶走了自己的男朋友。
被兩個最親密的人聯手背叛,「蝶蝶戀花」氣憤地說:「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對我,我時時刻刻為他們考慮,他們卻不顧我的感受,我好恨。」
「蝶蝶戀花」怒氣難消,隔天把情敵的照片po上網。4天後,另一名女主角「霏霏」現身,坦承搶了「蝶蝶戀花」的男友,但她仍然不甘示弱地回應:「看在以前是朋友的份上,我不計較,但妳竟然把我的照片也發上去了,妳真的是瘋了。」

穿胸罩清涼照被po

就在「霏霏」回應後隔天,「蝶蝶戀花」立刻上網反擊,把男友和「霏霏」的親密裸照貼出來,還憤憤不平地痛罵:「我對你們這一對狗男女徹底絕望了,別怨我,小熊。」
「霏霏」也立即還以顏色,把「蝶蝶戀花」只穿著胸罩的清涼照貼了出來。之後數小時,兩人不斷爆出對方私密照,互罵不已。有網友希望兩人冷靜一下,「這麼年輕,不要影響以後的人生啊!」
網址:http://www.gdwh.com.cn/bbs/viewthread.php?tid=90251

中國網路 報復案例

2009/10/13
河北容城縣一名女子宣稱罹患愛滋病,在部落格公布279名曾發生性關係男性的手機號碼,後證實是前男友惡搞。
2008/05/01
一名女網友控訴鐵路乘務員李鵬飛對她劈腿騙財騙色,她公布李的身分證、工作證和兩人性愛照報復。
2007/12/20
網路文章稱一名加拿大張姓女留學生賣淫遭揭發,導致她羞憤自殺。其實張女依然健在,疑得罪人被惡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