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公開賽/曾雅妮演出大逆轉!漂亮衛冕、並寫下紀錄
台灣高球女將員曾雅妮在今年的英國公開賽演出大逆轉,最後以低於標準杆16桿的272桿(71-66-66-69)獲得冠軍,衛冕成功;這是曾雅妮今年獲得的第2個大滿貫冠軍,也是職業生涯第5個大滿貫冠軍。曾雅妮以22歲6個月的年齡,成為高爾夫歷史上獲得5個大滿貫最年輕的球員(包括男子球員)。

曾雅妮

而英國公開賽自2001年成為四大賽以來,沒有人能連兩年封后,曾雅妮寫下了歷史。

曾雅妮在今年英國公開賽可用「大爆走」來形容,第1天打出71桿成績,與多名選手並列第30名,第2天妮妮狀況好轉,繳出66桿的漂亮成績,排名升到第7。昨天,妮妮持續有高水準的表現,她在第6洞打出博蒂,但第7洞出現柏忌,因此前9洞還只是平標準桿36桿的成績,但後9洞全力衝剌,抓下4個博蒂,還在第14洞抓下老鷹,妮妮已經連2天在這一洞抓老鷹了,最後就以66桿坐收,以3天203桿的成績,排名衝上第2。

最後一天的比賽之前,曾雅妮落後暫居領先的德國選手羅林馬森(Caroline Masson)2桿,她在最後兩洞連續打出博蒂,打出69桿,低於標準杆3桿,四天總和272桿,領先美選手藍恩(Brittany Lang)4桿,輕鬆衛冕英國女子公開賽。馬森今天只打出78桿,排名掉到並列第五位。

藍恩今天打出67桿,以四輪成績為276桿(70-70-69-67)排名第二;瑞典名將古斯塔福森(Sophie Gustafson)打出68桿,單獨位於第三位。

原文網址: 英國公開賽/曾雅妮演出大逆轉!漂亮衛冕、並寫下紀錄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