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設計師重現凱特婚紗 5千顆氣球打造
英國一名設計師幫女兒打造一件特殊的「氣球婚紗」,使用了5000顆的氣球製造,特別的是,這件婚紗的靈感是來自英國凱特王妃,重朔當時婚禮所穿的白紗。

英凱特婚紗氣球婚紗 5千顆氣球

這名設計師拉微特(Thelma Levett)15年來賜予了氣球新的生命,利用它們融入日常生活之中。因爲受到英國凱特王妃的靈感所賜,現在的她甚至使用氣球,為21歲的女兒打造一襲造型一樣的氣球婚紗。

這一襲凱特婚紗共使用了5000顆氣球打造,甚至連蕾絲袖子也不馬虎,完全再現凱特於今年4月舉行婚禮時的風采。現年54歲的拉微特表示:「當我在電視上看見凱特的婚紗禮服,我受到了很大的鼓舞。我之前曾經做過幾件氣球衣裳,也利用氣球做過嫁衣,所以這一次我想創造出與凱特一模一樣的婚紗,這是一項艱苦的工作。」

拉微特與設計團隊共花了四天的時間將氣球吹起,並且塑造所要的造型,她對於整體效果非常滿意。拉微特說:「我的女兒很喜歡穿上這襲婚紗,但是她不會將它穿出在外,因爲她擔心有人會將氣球刺破,令她難堪。」這一襲婚紗不過是拉微特的瘋狂氣球世界的一個小創舉,她甚至還創造出凱特於婚禮時使用的粉紅色凱迪拉克轎車,駕著它在社區兜風。

從事氣球造型的拉微特表示,凱特的婚紗對她而言是最大的挑戰,她說:「我非常熱衷於氣球造型,想通過氣球來塑造出意想不到的東西。我目前最大的願望則是為女神卡卡製造衣服,我想她穿上氣球服裝一定很漂亮。」

設計師拉微特受到英國凱特王妃的靈感所賜,為女兒打造一樣的氣球婚紗。(圖/取自每日郵報)

英凱特婚紗氣球婚紗 5千顆氣球


原文網址: 英設計師重現凱特婚紗 5千顆氣球打造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