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2010世界盃足球賽也越來越夯,一群貓咪直接在客廳裡開戰!雖然球門是紙箱做的,但負責守門的貓非常盡責,專注地趴在門前「撲球」,不讓對手輕易得分。

日本 守門貓 貓咪世界盃
2010世界盃足球賽受到各地矚目,連動物都瘋狂!開賽前,英國動物園的獅子們拿足球玩耍;開幕賽當天,國內也有隻貓咪盯著轉播看;最近日本更有一群貓咪直接在家裡開打,過程統統被主人錄下來。

守門貓 模樣十分精彩
即使牠們以「乒乓球」來替代足球,球門也是紙箱做成的,但瘋起來的模樣十分精彩,尤其是負責守門的貓非常盡責,面對「進攻」,牠絲毫不鬆懈,神情專注地死守在門前,用貓掌「撲球」,不讓對手輕易得分。

守門貓 反撲成功
就算有幾球失誤漏接,但大部分都反撲成功;把球趕出去後,牠又會窩回門前繼續防守。當牠暫時離開崗位,身旁的同伴還會主動來遞補位置呢!

守門貓 日本貓咪世界盃
雖然在真實的世界盃裡,日本隊已經在6月29日輸給巴拉圭遭逃汰;但這部「日本貓咪世界盃」的影片,卻持續受到世界各地網友的喜愛。

美國知名網站「urlesque」也建議養多隻貓咪的飼主,「你們也可以在家看世界盃的Live!」

引用自:客廳裡的世足賽! 「守門貓」防守超盡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