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昨(2)日以一身搖滾裝扮現身西門町街頭,化身瘋狂吉他手,為餅乾新包裝宣傳。廠商更送上搖滾天王蕭敬騰的電吉他,讓阿喜在在街頭High翻。

 

女神突臨西門町街頭,現場立刻吸引上百位民眾圍觀。由於該餅乾代言人是天王蕭敬騰,讓人誤會阿喜把他「幹掉」,成為新的代言人,對此阿喜謙虛的說:「還要更努力才有機會和小天王競爭,現在只算是觀摩啦!」

阿喜以一身搖滾裝扮現身西門町街頭,化身瘋狂吉他手。(記者朱家彥/攝影)

▲阿喜以一身搖滾裝扮現身西門町街頭,化身瘋狂吉他手。(記者朱家彥/攝影)

 

廠商也特地送上蕭敬騰拍廣告時所使用的簽名電吉他,給阿喜做為鼓勵。讓阿喜笑說:「雖然沒機會見到蕭敬騰本人,但是可以先抱著他的吉他過過乾癮,也很開心。」

 

廠商特別在西門町街頭,打造一座要價七位數的舞台,讓民眾可以體驗搖滾魅力,藉由力道可以控制代言人蕭敬騰的速度和動作。昨天阿喜也直接在現場和民眾展開PK,玩的相當開心。

阿喜拿著蕭敬騰簽名電吉他,玩的很開心。(記者朱家彥/攝影)

▲阿喜拿著蕭敬騰簽名電吉他,玩的很開心。(記者朱家彥/攝影)

 

阿喜當初靠著網路搞笑影片爆紅,現已參加戲劇演出、節目主持、以及活動邀約不斷,她也笑說自己搞笑沒有底線,只要別太鹹濕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