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鴻升私下愛扮鬼嚇人,特地將金曲音樂節攤位打造成創意鬼屋,他笑說目的不求嚇人,是想讓大家體驗童風樂趣。過去他曾穿成全身白裝神弄鬼,把同房的同事嚇到當場飆淚,但愛搞怪的他也曾被好友坤達、衛斯理捉弄,嚇得立刻翻臉不認人。

 

黃鴻升(小鬼)昨天(2日)出席金曲音樂節活動,所屬滾石唱片耗資30萬台幣把攤位打造成鬼屋,還特別裝置聲控、音控裝置,只要拍手或發出聲音就會掉下可 怕道具,裡面除有黃鴻升設計的鬼貓,還有林凡、八三夭成員阿璞等歌手的創作。黃鴻升表示鬼屋不以嚇人為目的,「相信大家不會嚇到失神,而會嚇到哈哈大 笑!」

▲黃鴻升特地扮成吸血鬼。(記者朱家彥/攝影)

▲黃鴻升特地扮成吸血鬼。(記者朱家彥/攝影)

 

他私下最愛扮鬼嚇人,讓經紀人恨得牙癢癢,有次他到海外演出與同事住在同間房間,他笑說:「趁對方專心坐在鏡子前打電腦時,我跑進浴室,臉敷面膜、頭包白 毛巾、身穿白浴袍,把自己打扮成全身白。接著以45度傾斜的半身並擺出高難度動作,類似懸空那樣露出浴室門外,讓他當場嚇到飆淚,氣到猛追打我。」

 

只是熱衷嚇人的小鬼也曾被嚇過,有次他和坤達、衛斯理到友人家看鬼片,坤達、衛斯理表示有事要先離開,未料兩人偷偷躲到廁所,黃鴻升說:「大半夜的看到一 半忽然聽到廁所門被狂敲,讓我嚇到當場翻臉。」事後他仔細想了想,「我擅長嚇人還被嚇到,自己覺得好遜,笑到氣都消了。」小鬼新專輯【超有感】在全亞洲銷 售三萬張,5日將推出限量改版。

▲黃鴻升曾被坤達、衛斯理嚇到當場翻臉。(記者朱家彥/攝影)

▲黃鴻升曾被坤達、衛斯理嚇到當場翻臉。(記者朱家彥/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