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邱澤愛唐嫣愛得「高調」,今年初李毓芬探班邱澤被指疑成為小三,當時她強烈否認,卻意外讓邱澤坦承和唐嫣情已逝。事隔數月,李毓芬、邱澤被週刊抓包上演深夜接送情,在駕駛座的李毓芬嚇到蜷縮藏躲,甚至丟下邱澤火速逃離現場。

 

邱澤和唐嫣於2010年因戲結緣低調交往,去年戀情曝光,而邱澤與李毓芬同樣是合作拍戲認識,雙方不時傳出互有好感,李毓芬曾說邱澤外型是每個女生的菜, 邱澤則承認和李毓芬有「特殊」情感。今年二月驚傳李毓芬到大陸密會邱澤,李毓芬挨批是第三者,她氣憤駁斥傳聞,表示兩人就是朋友,邱澤也強調和李毓芬是純 友誼。

▲邱澤(右)和李毓芬被抓包上演深夜接送情。(合成圖/攝影邱榮吉)

▲邱澤(右)和李毓芬被抓包上演深夜接送情。(合成圖/攝影邱榮吉)

 

事後邱澤鬆口承認和唐嫣許久未見面,已退回到朋友位置,宣告愛情火花熄滅,唐嫣情傷難癒,頻傳出情緒崩潰。《壹週刊》報導六月底邱澤、李毓芬和友人聚會,一群人玩樂直至凌晨,李毓芬駕車載著邱澤返回男方住處,被抓包後李毓芬丟下邱澤迅速落跑。

 

邱澤說他們是一起參加【螺絲小姐要出嫁】的劇組聚會,因自己喝酒不能開車,先是否認交往還強調希望大家別多想。李毓芬經紀公司總監Amanda也否認兩人戀情,表示當天因邱澤喝醉,有開車的李毓芬順便載他回家,她說:「是朋友都會這樣做!」

 

唐嫣經紀人紀茹璟得知後痛批說:「直到現在,他(邱澤)都沒提過分手……因為這件事,唐嫣已有兩個月沒辦法工作,如果她看到這條新聞,肯定心情又會受到影響,又要難過很久了。」而邱澤為何不搭計程車避嫌?李毓芬為何又要繞路送邱澤回家?讓人無法理解。

▲唐嫣因和邱澤分手,內心受到重傷。(圖/擷自唐嫣微博)

▲唐嫣因和邱澤分手,內心受到重傷。(圖/擷自唐嫣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