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狼女

創吉尼斯紀錄的泰國「狼女」
來自泰國的11歲小女孩Supatra Sasuphan患有一種罕見的多毛癥,臉上長滿了黑色和灰色的毛髮,酷似中國神話中的美猴王形象。因為長相奇怪,Supatra經常遭到周圍同學和鄰居的嘲笑。兩年前,Supatra獲得吉尼斯世界記錄認定,成為世界上毛髮最多的女孩,Supatra的遭遇也因此而改變,她成了學校的風雲人物,也有媒體不斷邀請她接受採訪。現在,Supatra跟家人生活的很開心。

泰國狼女

Supatra的這種毛髮增生的情況被稱為「阿姆布拉斯綜合徵(Ambras syndrome)」,這種情況跟染色體的重新排列相關。由於該癥如此罕見,得病概率僅為10億分之一。在自中世紀以來人類歷史上僅有50例多毛癥中,她是唯一一個毛髮長滿全臉的人。現在,Supatra的臉上、耳朵、背部以及腿上都長滿了濃密的毛髮。

泰國狼女

而與以前記載的患者不同的是,Supatra並不害怕別人恥笑自己,反而很樂觀地接受這一事實,鄰居們都說她是個開朗外向的女孩。

泰國狼女

據悉,女孩在接受最新的「抑制毛髮」治療中還是失敗了,因為毛髮還是瘋狂地繼續生長,但無論如何,小女孩還是被學校的同學們認可了,這也算一件好事吧。

引自 : 創吉尼斯紀錄的泰國「狼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