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對媒體強調,已經空窗二年的郭雪芙,其實是個會為愛衝昏頭、愛吃醋的小女生,還在接受雜誌專訪時表示,當初為了談戀愛,非常抗拒從模特兒轉當藝人,結果被公司冷凍了3個月,差點耽誤大好演藝前程。

郭雪芙回憶:「我說我不要,不想被指指點點。後來才終於想通,寫一大段信給經紀人溝通,決定好好加入Dream Girls,才有今天的成績。」現在演藝工作走上軌道,她的想法也改變,覺得人生不一定要戀愛。


▲郭雪芙曾為愛拒絕進入演藝圈。(圖/取自郭雪芙微博)

但愛當小女人的她(24歲),依舊希望在30歲前,能有穩定交往對象並論及婚嫁,但以現在的工作狀況,可能還要再2、3年,才有辦法分一點時間給感情。她 坦承這2年空窗期間,其實有追求者,但年紀不是太小就是太大,加上現在工作滿檔,讓她更沒有心力去談戀愛,「空窗的時候會覺得很想交,但真的遇到了又會覺 得沒時間,目前只好以工作為重。」


▲郭雪芙希望在30歲前嫁掉。(圖/取自郭雪芙微博)

對於擇偶條件,她說:「感覺很重要,要有話聊、喜歡的東西相近,貼心、開朗,有陽光的笑容,要比我高,還要有力氣可以把我抱起來轉圈圈!最好能用新娘抱,邊抱著我,邊爬三層樓。」

郭雪芙自爆是個愛撒嬌的小女人。她說,最喜歡和男友玩的遊戲,就是「自己先跑遠一點,再回頭加速度快跑,飛跳到他身上,像無尾熊那樣抱著他。」但這樣的一面,也只有男友才看得到。


▲郭雪芙坦承愛撒嬌。(圖/取自郭雪芙微博)

郭雪芙還透露自己的初戀發生在五專,至今共交過5任男友,最長的戀情只有1年多,也曾經遭遇被劈腿的背叛經驗,「當下覺得簡直是世界末日,氣到邊哭邊發抖,第一次感受到氣哭的感覺是什麼,雖然現在感情觀有慢慢變成熟,但還是覺得,對真正的愛是什麼,並沒有非常瞭解。」

引自 :  郭雪芙為愛沖昏頭 拒絕當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