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ababy李治廷首度合作

楊穎 AngelaBaby

昨天下午,兩位80後新生代明星Angelababy(楊穎)和李治廷現身上海,為某飲料品牌代言。雖然一直微笑示人,但被問起男友黃曉明,Angelababy還是滴水不漏地回答:「希望大家關注活動本身。」 Angelababy在《建黨偉業》裡出演「小鳳仙」一角,出鏡時間不短,但演技卻頗受質疑。對此,她表示,自己連鏡頭會被保留都沒想到,只是以一顆新人的感激之心去表演。

儀式剛開場,Angelababy和李治廷乘坐一輛為二人量身定製的道具車「空降」舞台。這一出人意料的創意登場與兩人在廣告片中搭乘過山車的橋段如出一轍,彷彿直接從廣告片中「穿越」入現場,令眾人驚豔不已。 實習生 馮偉

本報記者 夏琦

引自 : Angelababy李治廷首度合作(圖)



黃曉明給名分 Baby甜笑回敬

楊穎 AngelaBaby

黃曉明先前在澳門獲獎,開心得默認緋聞女友楊穎(Angelababy)的身分,讓兩人多年的地下情轉趨明朗化,Baby則以甜笑回報,更希望藉此鞭策自己加倍努力。

黃曉明憑《趙氏孤兒》在第11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中奪得「觀眾票選最受矚目男演員」獎,曾公開表示會給Baby傳簡訊報喜。Baby出席《建黨偉業》首映禮時,承認有收過黃曉明的簡訊,更希望藉此鞭策自己更加努力。對黃曉明默認她的女友身分,她甜笑說:「我想專心工作。」

愛情得意的Baby,現身「第14屆上海電影節」閉幕禮走紅地毯時,差點被自己的長裙絆倒,嚇得她即時用手按著心口,幸好身旁的彭于晏「英雄救美」。事後Baby坐下來,用手機頻頻傳簡訊,不知是否得到黃曉明電話傳情定驚,與彭于晏有說有笑。

另外,日前有讀者爆料,一名自稱曾是Baby開設美甲店的員工報稱被解雇,現要追討欠薪。Baby經紀人Kim回覆:「Baby完全依照勞工法例辦事,如果這位員工認為有問題,應該向相關部門求助。」

全文網址: 黃曉明給名分 Baby甜笑回敬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