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有的時候也會懂得偷懶?有一隻貓咪不知道是為了好玩還是懶得走路,竟然爬到了一隻烏龜背上,一動也不動地享受,不用動腳,也能前進的「專車接送服務」,有網友笑稱:「這樣有比較快嗎?」
日前新聞報導,有隻小北極熊可能是因為太疲憊,或是不想要移動身體,於是把北極熊媽媽當作「冰上計程車」,舒服地依偎在媽媽背上,讓媽媽「載」著牠度過冰河,到另一處棲息地覓食。 影片中的小貓咪雖然不是要去尋找食物,但不曉得是因為什麼原因,居然爬上了烏龜的背部,老神在在不動如山坐著,牠底下的烏龜啟動四隻腳,似乎不以為意,保持平衡賣力往前爬,這個特殊的「龜車服務」,讓不少網友看了捧腹大笑。 有人寫道,「真是可愛的要命!」;有網友還開玩笑表示,「這比坐計程車還便宜」;有人還想問貓咪,「這樣比較快嗎?」;不過也有人心疼烏龜說,「貓咪開心,但是烏龜在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