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有網友爆料大陸女星白百何在上海偷名牌被逮,雖然工作人員出面否認,稱「當天她人在北京」,但仍引起軒然大波,陸續有網友跟著爆料指出白百何 「偷竊」早有前科,還因為偷東西被退學,白百何昨不堪其擾,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澄清,並表示這些傳聞已為她帶來「極其嚴重的精神傷害」。

白百何以電影《失戀33天》爆紅,還入圍金馬影后,不過日前卻有網友爆料白百何在上海商場偷東西,還說「人家看她是明星,沒說啥。況且她拿的東西真 的不值錢」,指出她先買了上萬元人民幣精品,順手偷走600元人民幣的物品,被店員發現後,她表示是忘了付錢,該商場最後未報案,事後有媒體求證白百何, 工作人員表示當時白百何人在北京,間接否認爆料,而有不少網友也質疑爆料的真實性,認為她不缺錢不可能偷東西。

▲白百何透過律師發聲明。(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有鑑於傳言越傳越多,甚至傳出學生時期就因偷東西被退學,讓白百何不得不做出行動,昨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斥責傳言及未經求證而轉載的媒體,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引自 :  白百何被爆偷竊 怒斥:精神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