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去年舉辦《舞極限Over The Limit》世界巡迴演唱會,挑戰體能、舞蹈極限,精彩內容都將收錄在【極限拼圖】DVD裡。演唱會上小豬邀請好友蔡依林(Jolin)擔任嘉賓,兩人睽 違7年再度同台,大跳《精舞門》及《大藝術家》,掀起演唱會高潮,Jolin不只一口答應演出,當小豬提出想在DVD中收錄此片段, Jolin更是爽快答應,義氣相挺。

在拍攝DVD封面照時,為延續「舞極限、無死角」的概念精神,特別運來訂做的16面250公分高的立鏡,各個角度完整記錄小豬的每個面向,讓他無所 遁形,雖然小豬平常愛照鏡子,愛自拍,但「全都露」的拍攝手法,讓他前一天不只節食,連水都不敢多一口,在拍攝現場更不斷要求「重來!再拍!」,要求完 美。

▼▲羅志祥拍攝DVD封面,利用16面立鏡全方位記錄。(圖/EMI提供)

小豬每次舉辦巡迴演唱會,都希望帶來全新的視覺享受,曾經幻想將身體跟舞台結合成一體,變成各式各樣的裝置,給大家最奇幻的視覺驚喜,是他夢想中的「變形 金剛」演唱會,他說:「如果我永遠都不可能成為變形金剛,那我起碼可以挑戰人的極限,試試看血與肉的極致,可以做到哪裡!」DVD於7月9日便利商店率先 預購。

 

引自 :  羅志祥無所遁形全都露 依林爽快相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