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AKB48王牌成員大島優子,在今年紅白歌合戰,無預警宣布畢業,震驚所有粉絲,而成員們抱頭痛哭,以及畢業演唱會中止,大島優子在後台痛哭失聲的幕後直擊,全都將出現在AKB48紀錄片第四彈《AKB48光榮時刻》中。

從2011年的《AKB48:夢想起飛》、2012年《AKB48:永遠在一起》到2013年《AKB48笑淚交織》,像是陪AKB48成長一般,經歷了許多王牌成員的畢業,新秀不斷竄起,而接下來的AKB48又將如何邁向新的階段。

▲▼大島優子的畢業演唱會,因突如其來的暴雨中止。(圖/天馬行空提供)

《AKB48光榮時刻》便完整紀錄了2013、2014年的總選後台內幕,也紀錄了AKB48自2013年以來一年半間的點點滴滴。其中,被譽為「AKB48招牌」的大島優子選擇畢業,整個過程也都在影片中呈現。

大島優子以震撼的表演和徹底親民路線,殺出AKB48第二章的一條血路,卻在最終告別時落下眼淚,代表什麼含意呢?其他少女們看著她的背影有何想法?接下來又該往哪走?自此,AKB48面臨前所未有的分叉路。《AKB48光榮時刻》將於7月25日在台上映。

 

引自 :  AKB48大島優子畢業 後台痛哭直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