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車城尖山海邊最近出現一大群鯊魚,有漁民發現箱網漁場的網子常被破壞,原本以為是惡作劇設下陷阱,沒想到拉起來一看,居然是兇猛的公牛鯊,民眾當場拍下影片,紀錄這西台灣難得才看的到的奇景。不過,公牛鯊之兇猛排名前三名,居然出現在墾丁附近的海域裡,也讓人非常擔憂。

漁民終於抓到破壞箱網漁場的兇手,但拉上來一看,大家都嚇傻了,居然是一隻兇猛的鯊魚,漁民小心翼翼、步步為營,因為被這血盆大口咬一口,小命肯定不保,等到這條「狠角色」動也不動,大家才敢慢慢靠近。

原來鯊魚攻擊箱網漁場,破壞網子後就卡在上面,等到漁民發現已經死亡,本來以為是意外,但過了一禮拜,鯊魚又來了。漁民表示,「第一天來了一隻166公斤的,隔三天又釣到一隻327公斤。」

漁民說,6月7日捕到這隻母鯊,重166公斤、長2公尺,但6月14日捕到的居然有327公斤、長4公尺。捕到鯊魚當然興奮,但一大群鯊魚聚集,除破壞漁網外,漁民也擔心,如果鯊魚群南下,恐怕會讓墾丁戲水遊客陷入鯊魚危機!

引用自:屏東車城海邊鯊魚哥現身 還是兇猛的公牛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