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惠妹(阿妹)入主第二季《中國好聲音》當評審,但身材問題卻連連被另一評審那英,拿出來調侃,那英甚至還「霸道」地替阿妹按鍵轉身,種種行徑似乎引來阿妹不滿。但該節目昨(8日)對此否認,認為二位導師之間只是開開玩笑,完全沒傷和氣。

 

 

雖然在《好聲音》亮相時,阿妹的身材已經瘦了很多,但沒想到還是在節目中,屢屢遭受那英的冷嘲熱諷。

 

比如一個胖女生極具震撼力的聲音,使得四位導師與現場觀眾,紛紛起立鼓掌,只不過該學員表示自己正為體重而苦惱,阿妹借自己安慰她:「千萬不要想自己胖, 胖有什麼要緊的呀。」但那英卻酸溜溜說:「是啊是啊,你們可以一起研究一下怎麼變胖的。」而另一位胖女生登台獻唱後,那英又故技重施:「你的聲音好就可以 了,體重不重要。」這時只見阿妹的表情顯得很尷尬。

 

但阿妹也不甘示弱,對於那英的調侃,她表面上雖面帶微笑,但言語間仍感覺得出嗔怒。當那英又拿自己身材開玩笑時,阿妹隨即回應:「你居然說我胖!」說完還特地站起來,扶著轉椅擺了個Pose,挺胸收腹扭腰提臀,證明自己的性感身材。

 

該節目負責人則強調,其實幾位導師(那英、張惠妹、庾澄慶與汪峰)最關心的還是學員的聲音,那英也不是故意拿身材問題來調侃阿妹,「那英之所以會說到身 材,也是因為這幾位學員正好身材比較胖,對自己有些不自信,所以那英才會拿這個說事,而且她說這些話也完全是為了鼓勵學員,没有半點嘲諷阿妹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