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誼販賣機 : 夏天到了,冷飲大戰也跟著開打,有業者推出長兩百九十公分高的冷飲販賣機,想要喝飲料,除非你像姚明一樣高,不然根本買不到,唯一的辦法就是靠朋友幫忙,用疊羅漢的方式往上爬。

友誼販賣機


天氣好熱,想買杯飲料解解渴,卻無從下手,到底怎麼回事?東森新聞記者蔡宜靜:「投幣孔在上方,伸長了手也搆不到,一定得找朋友來幫忙。」女生只能請人幫忙用扛的,下面的人還得小心不要閃到腰,冷飲販賣機總長290公分,一般民眾身高約170公分,想投幣還差一大截,飲料公司搞噱頭,推出友誼販賣機,測試你和朋友之間到底能不能同心協力。

友誼販賣機

小男孩好奇張望,這款搞怪的販賣機讓大夥兒躍躍欲試,不管是踩著背往上爬,還是三兩好友疊羅漢,想喝飲料得各憑本事,過程中考驗著朋友間的默契。民眾蔡先生:「很辛苦啊!都流汗了。」

買個飲料費盡千辛萬苦,但只要你上得去,就能夠贏得兩杯飲料,跟朋友一起分享友誼的可貴,儘管國外去年就引進這款友誼販賣機,但台灣目前還沒有正式推出,想嚐鮮的朋友還得再等等。


keyword: 友誼販賣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