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周刊報導李沛旭與蔡淑臻相差五歲的姊弟戀,在近一年的時間玩完,不過其實早在周刊報導之前,李沛旭就在個人微博發兩篇文,似乎情緒不是很好,「請不要把我的體貼當作理所當然!請不要踐踏我的善意!失去了我妳將會失去一切!」


李沛旭曾在微博感性發文「我必須要強調的是:我“不是”妳的“員工”!請注意你自己的情緒管理和態度!不要再失心瘋了!請不要把我的體貼當作理所當然!請不要踐踏我的善意!失去了我妳將會失去一切!!!」

以及「套一句妳最喜歡掛在嘴上的話:「當三個人以上說妳有問題,妳就是真的有問題!」那虛張聲勢的“魄力”請拿去對付外人,不要拿來壓在自己人身上來滿足自我對權力的慾望!”尊敬“是得『贏』來的, 不是去『要』來的!!」

以上兩篇發文都讓人不禁猜想,是不是小兩口發生情變了;那個「妳」是不是指蔡淑臻?不過當時好友猜想,李沛旭可能是在寫台詞而已。昨日蔡淑臻上台視《百萬大歌星》時,被問及此事,她直說不知道。提及情變?她闢謠言,「不知道哪來的新聞?!我們到現在都還很正常!」據悉,兩人吃飯、拍戲空檔似乎都膩在一起,相當珍惜彼此在一起工作的時間,其他演員也習以為常!

原文網址: 李沛旭微博砲轟「妳」?蔡淑臻否認情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