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城嫂」熊黛林在香港賀歲片《百星酒店》裡,不僅上演「翻臉特技」,於粉絲面前溫和有禮,實際則是手臂刺青、滿口髒話,甚至一進房間就想要大號的雙面女。

熊黛林在《百》片中飾演超人氣女星「柯夏萍」,不僅面容姣好、身材曼妙,一開場就在電梯門口受到廣大粉絲追捧,她也甜美有禮給予回應。但電梯門一關,她竟上演「翻臉特技」,不僅對毛舜筠飾演的酒店經理抱怨連連,甚至還對她動粗、把她推去撞牆。
熊黛林在香港賀歲片《百星酒店》裡扮演「無品超級巨星」。(圖/截自預告)
▲熊黛林在香港賀歲片《百星酒店》裡扮演「無品超級巨星」。(圖/截自預告)

回想起這段「翻臉」演出,她不好意思地透露:「當時真的很緊張,但毛姐就安慰我、要我放膽使壞。所以正式拍攝時,我就真的使勁推了她一下,還讓她因此撞到牆,當時真覺得很不好意思!」

此外,片中享受巨星級待遇的她,也顛覆傳統形象大露手臂刺青,甚至還有許多粗鄙台詞及動作,宛如黑道小太妹。尤其一場拍攝關懷老人廣告的段落,鏡頭前對老人家關愛有加,下戲後卻不停虐待他們,還硬塞他們狂吃特大號月餅。
熊黛林(中)在香港賀歲片《百星酒店》,虐待夏春秋(右)及邵音音兩位老人家。(圖/采昌)
▲熊黛林(中)在香港賀歲片《百星酒店》,虐待夏春秋(右)及邵音音兩位老人家。(圖/采昌)

《百星酒店》被譽為「2013年最強香港爆笑喜劇」,描寫在無厘頭的酒店職場鬥爭當中,融入浪漫動人的愛戀物語,笑料百出驚喜不斷,於香港上映時,票房狂撈1950萬港幣(約7488萬台幣)。電影將於本週五(29日)在台上映。

引自 :  熊黛林翻臉動粗爆粗口 親切大破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