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檔週日偶像劇收視率都下滑,唯有華視、東森《粉愛粉愛你》收視上揚,不過本週民視、八大《華麗的挑戰》完結篇,還有台視、三立《向前走向愛走》祭出熱吻17秒的橋段,誓言要搶回流失的觀眾!


民視、八大《華麗的挑戰》,本週播出第15集完結篇,宮囍和敦賀蓮好不容易在上一集,有了比較親密的接觸,微妙的情愫本集會不會繼續發酵?但可以確定的 是,蓮已經重新振作起來,成功詮釋了嘉月這個角色,羅利認為蓮這次演技大有突破,和宮囍脫不了關係,他點醒蓮:「宮囍可能具有拯救你的魔法啊!」

宮囍發現自己對於蓮的擁抱感到心跳加速,兩人一起演出的「dark moon」也創下佳績,不論是工作或私底下,都越來越靠近的兩人,在不破尚的眼中,卻讓他感到不是滋味,甚至有心痛的感覺。宮囍從蓮身上慢慢找回失去的情 感,她和蓮來到小時候的那條溪邊,告訴蓮當年那個小男孩的故事,蓮會對宮囍承認他就是回憶中的那個人嗎?


幾週以來收視都居冠的台視、三立《向前走向愛走》,這次可又有閃光戲了!為愛蹺家的晶晶,決定和最愛的男朋友,以及最嬤吉的好朋友同住一個屋簷下,而愛行希望讓他們兩人獨處,因此離開家裡,並且以女傭身份,進了董事長任偉的家!

愛行不當電燈泡,讓晶晶和天澤有了親密接觸,兩人在陽台邊先是擁抱,接著忍不住熱吻起來,長達17秒的接吻畫面,一定會讓觀眾看得很害羞!而愛行這隻入了叢林的小白兔,這回又被大野狼盯上啦,任偉和愛行四片嘴唇越貼越近,難道愛行這回真要被吃掉了?
晶晶(左)和天澤熱吻。(圖/三立)
▲晶晶(左)和天澤熱吻。(圖/三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