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Lady Gaga)演唱會確定加場,時間訂於5月18日,有別於17日的門票需現場購買,這回門票將在三大超商開賣,慘遭網友酸爆:「把歌迷當傻子!」,有不少買了首場門票的歌迷坦言「自己好蠢,好像白癡。」


卡卡的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由南韓開跑,卡卡表示:「我和工作團隊花了好幾個月構思一個壯觀的舞台,這次的主題是一個電子金屬流行歌劇,訴說著故事的開端與成名的起源,以及我們如何慶祝生存到死去。」17日的門票至今尚未售罄,12800元與8800元的仍在熱賣中。

不過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表示台灣首場開賣後,票房創下不錯成績,經過極力爭取與多次協調後,終於決定加開第二場,同時也是最後加場!只是30日宣布加場消息,31日門票迅速開賣,網友嘲諷說:「寬宏真是太有良心了!」,也有人質疑如同之前傳出的消息,「加場」這件事根本是早就談好的,痛罵「沒良心」、「把歌迷當白癡」、「爛死了」、「只想數錢的單位」。

5月18日該場的門票將在31日於三大便利商店開賣,包含7-11、全家、與萊爾富,只有7-11是晚上8點開賣,全家和萊爾富都是下午2點,單筆只能購買4張同價位的門票。但原先寬宏表示7-11也是下午2點同步開賣,7-11卻又在官網公告說時間確定延至晚上8點,網友怒吼說:「寬宏到底在搞甚麼飛機?太不負責任了!」

原文網址: 女神卡卡演唱會加場 網友怒吼:把歌迷當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