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洋流行音樂天后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出道滿25週年,她的唱片在全球創下6000萬張的驚人銷售佳績,但她日前接受英國BBC電台的訪問則笑說:「我從來沒想到過,自己已經有25年的音樂生涯了!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以為當年自己只是一片歌手罷了。」

演而優則唱的凱莉,在1987年以〈The Loco-Motion〉正式在西洋樂壇出道,當時的她坦承:「當時已經投身電視劇的我,想說發展歌唱事業可以是我演藝生涯的另外一條路。」沒想到她卻一鳴驚人,成為少數紅遍全世界的澳洲歌手。
▼ ▲凱莉米洛即將展開「Anti Tour」巡迴演唱會。(圖/公關)
▼ ▲凱莉米洛即將展開「Anti Tour」巡迴演唱會。(圖/公關)


凱莉也透露接下來的工作計畫,是要進軍電影圈,她興奮地笑說:「去年我參加一部名為『Holy Motors'的電影演出,儘管只是一個小角色,但我超級期待的!」該電影預計於今年上映。而對於接下來的25年,凱莉則調皮地笑說:「誰知道會發生什麼 事呢?但我確定會有更多電影戲劇的演出。」

凱莉日前也再度宣佈即將舉辦「Anti Tour」巡迴演唱會,有別於以往的豪華盛大規模,這次主打貼近歌迷的方式,採取小型、精緻、優雅展現凱莉唱功的形式舉辦,該巡迴演唱會從凱莉家鄉-澳洲 墨爾本起跑,下個月她也受邀在白金漢宮為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登基60週年慶獻唱,再度被賦予無上的光榮。

引自 :  凱莉米洛性感出擊 世界巡演即將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