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萌女聲Kimberley陳芳語,推出首張同名專輯,第一波主打歌<愛你>來勢洶洶,在兩大數位音樂平台KKBOX和EZPEER奪下冠軍寶座,昨在台北車站附近舉行簽拍會,擺出招牌『卡哇依』笑容,和粉絲鈕扣互扣俏皮合照。

才剛要滿18歲的Kimberley,是索尼音樂年度重點培訓新人。從小在澳洲長大,4歲開始利用假日和父親在街頭表演,爸爸彈吉他,小Kimberley賣歌藝,賺得的收入,全部捐給慈善單位,因為這獨特磨練,讓Kimberley累積驚人歌唱實力。
 Kimberley和粉絲鈕扣互扣。(圖/索尼)
▼▲Kimberley和粉絲鈕扣互扣。(圖/索尼)


4/27日推出個人首張同名專輯,首波主打歌<愛你>,不僅拿下遠傳和台哥大鈴聲下載第一名,昨也奪下KKBOX和EZPEER冠軍寶座,Kimberley得知消息後,又驚又喜的說:「謝謝大家支持,我會繼續努力。」

簽拍會上,湧進百位年輕粉絲,Kimberley和他們玩起外套鈕扣交換互扣的遊戲。她過去曾被說長的像『剛出道時的蔡依林』,粉絲見到本尊不斷稱讚甜美可愛。原本唱片公司猜測她的形象,粉絲應該以年輕男生居多,沒想到現場有一半幾乎都是高中小女生,訝異她竟男女通吃。

Kimberley感性說:「我只是個從小就愛唱歌的小女生,沒想到真的可以發片成為歌手,讓這麼多人聽到我唱歌,更沒想到會有很多人喜歡我的歌、喜歡 我,本來很擔心大家對專輯的評價,現在聽到不少稱讚的聲音,還蠻開心的。」Kimberley詳細的簽唱會行程,請上Kimberley官方臉書粉絲團查 詢。



引自 :  萌妹Kimberley4歲街頭賣藝 唱將男女通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