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依林(Jolin)連續7年擔任知名機車品牌代言人,共拍8支廣告,昨出席商演,勁歌熱舞魅力無敵,5千人共襄盛舉。此外,日前潘瑋柏自爆欣賞天后Jolin,蔡依林笑說:「我也很開心,他一直以來都暗戀我」,歡喜笑納金鐘影帝的愛。

蔡依林唱壓軸,從爆破的大氣球中,乘坐機車驚喜現身,帶來一段熱舞,接著演唱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倒帶>。談起潘瑋柏對她的情愫,蔡依林笑說:「瑋柏一直很喜歡我,我知道」,稱讚他是一個不錯的男生,順便誇身旁的蕭敬騰也很棒。
 Jolin笑納潘瑋柏的愛。(記者林調遜/攝影)
▲Jolin笑納潘瑋柏的愛。(記者林調遜/攝影)

演唱會上,搖滾一哥蕭敬騰身穿白色西裝亮相,頗有白馬王子的味道,一開口全場沸騰,他熱情與台下粉絲握手,時而欲擒故縱,靠近又不讓觸摸,挑逗粉絲的心。素有『省話一哥』稱號的他,肢體語言豐富,逗的全場尖叫聲連連,舉手投足盡是巨星風采。
蕭敬騰展現巨星風采。(記者林調遜/攝影)
▲蕭敬騰展現巨星風采。(記者林調遜/攝影)

演唱第二首歌,是他的成名曲<新不了情>,對歌迷說:「這首歌你們比我還會唱」,還有男粉絲情不自禁高喊:「蕭敬騰我愛你」。準備演唱最後一首歌曲<阿飛的小蝴蝶>時,還有女粉絲耍賴說:「你才唱第一首而已」,捨不得讓他離去。
 MP魔幻力量搶先暖場。(記者林調遜/攝影)
▲MP魔幻力量搶先暖場。(記者林調遜/攝影)

郭靜演唱4首動人情歌。(記者林調遜/攝影)
▲郭靜演唱4首動人情歌。(記者林調遜/攝影)

引自 :  蔡依林笑納潘瑋柏的愛 誇蕭敬騰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