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5日是Ella結婚一週年,今(6日)凌晨在微博及臉書上發表幸福感言「一年過的好快,每一天我都是帶著幸福入睡」,並感謝老公為她準備的禮物,帶給一個棒的週年紀念,這樣的恩愛的模樣,許多網友要她們繼續幸福下去,連范瑋琪也送上祝福。

2012年5月5日Ella與賴斯翔在台北舉行婚宴,人緣極佳的她,受邀的圈內好友都來參加,像是大小S夫妻、張小燕、林志玲等,席開50桌,Ella還 在媒體起鬨下深情擁吻老公。自從和賴斯翔談戀愛後,Ella擺脫昔日短髮小男孩的形象,留長髮展現女人味,婚後也常公開曬幸福,在微博上和老公互動,並稱 讚:「老公好感性!特別有男人味兒,難怪我如此著迷!等我喔!」

▲Ella(左)昨天發表結婚紀念日的文章,感謝老公賴斯翔對她的好。(圖/Ella微博)

昨天過完結婚週年後,Ella幸福回味並發文,「一年過的好快,每一天我都是帶著幸福的微笑入睡,因為有你對我付出完全的愛,包容我所有一切。謝謝你對我 那麼好,給我一個這麼棒的週年紀念,這麼用心的禮物!老公我愛你,謝謝你!也要謝謝所有祝福我的朋友們,你們的祝福也是週年紀念很重要的禮物,所有愛我的 朋友們,相信我幸福了,你們也幸福了!」今早范范送上祝福外,也想起明天就是他和陳建州的結婚二週年。

而老公賴斯翔是馬來西亞籍,昨正好是馬來西亞國會選舉,馬來西亞的網友在Ella臉書上回應,「505是你們開心的紀念日,可是卻是馬來西亞最傷心黑暗的日子」、「要一輩子過得幸福,就別回馬來西亞了,馬來西亞民主已完蛋。」並要Ella和老公留在台灣,不要回馬來西亞。

引自 : 結婚一週年 Ella公開曬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