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主播盛竹如最近實在有夠火紅,繼插花MV演出、模仿節目搞笑、綜藝節目上不停後,最近幫電影《太極》擔任預告片旁白,冷幽默讓不少人笑翻!

由陳國富監製、馮德倫所執導,斥資新台幣十億打造(2.2億人民幣)、號稱華語史上最昂貴功夫電影的《太極》二部曲今天發佈了第一集《太極1從零開始》的終極版預告。發行商華誼兄弟特別邀請知名主播盛竹如為預告片中的旁白配音。
斥資十億台幣打造的《太極》,今發佈終極版預告。(圖/公關照)
▲斥資十億台幣打造的《太極》,今發佈終極版預告。(圖/公關照)

首次在大銀幕獻「聲」,盛主播依舊寶刀未老,電影公司透露,當盛竹如接到邀請時,毫不猶豫地一口答應這次全新的嘗試,在錄音過程中,為了要呈現《太極》片 中年輕熱血的風格,擅長配類戲劇的盛竹如也特別隨著劇情起伏,語氣時而懸疑,時而溫柔,更使用了像「Battle」、「喇舌」等許多時下年輕人用語,從他 的口中說出,格外有趣,也為此終極版預告增添不少話題。

集合演員Angelababy、彭于晏、馮紹峰、謝欣穎、梁家輝、吳彥祖、舒淇等大牌參與演出,同時電影也入選第69屆威尼斯影展、第37屆多倫多影展兩 大國際影展,勢必將成為華語功夫片的新世紀代表作。首部曲《太極1從零開始》將於9月28日、二部曲《太極2英雄崛起》將於10月26日接連上映。
盛竹如首度大銀幕獻「聲」,為《太極1從零開始》終極版預告增添不少話題。(圖/公關照)
▲盛竹如首度大銀幕獻「聲」,為《太極1從零開始》終極版預告增添不少話題。(圖/公關照)

引自 : 盛竹如化身旁白哥 《太極》預告超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