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宗瑞的淫照事件,使得演藝圈女星人人自危,趕緊撇清關係。本期出刊的《壹週刊》爆料,李宗瑞曾經試圖想認識郭雪芙,消息一出,對於成為淫魔李宗瑞覬覦的 對象,郭雪芙被問及有何看法,她說「感覺被他喜歡很可怕!」但日前郭雪芙在宣傳電影《BBS鄉民的正義》,希望大家「以訛傳訛」,讓更多人看進戲院看戲。 女神事後得知用錯成語,尷尬的笑說不好意思。


郭雪芙近來在戲劇表現上亮眼,成為宅男心中新一代的「宅男女神」。原本從團體「Dream Girls」出道的她,聲勢較不如同團的李毓芬。但近來在戲劇表現亮眼的她,逐漸受到觀眾的喜愛,聲勢逐漸凌駕李毓芬。郭雪芙的短髮俏麗的清新形象,也讓 她受邀參與電影《BBS鄉民的正義》,即使只是「女二」,但人氣極佳的她,日前在電影記者會上也成了媒體追逐的焦點。

郭雪芙日前和同劇演員陳柏霖、修杰楷等人為電影《BBS鄉民的正義》進行宣傳,票房表現也十分亮眼。但當時郭雪芙在接受媒體聯訪時,竟然用錯成語,對著在 場所有人說「很開心那麼多人來支持,希望大家『以訛傳訛』,讓愈來愈多人進戲院看這部戲。」但話一說完,不但陳柏霖和修杰楷都沒反應,媒體也沒聽出有誤, 直到被網友發現,笑說「以訛傳訛」是這樣用的嗎?

事後有媒體透過經紀人問郭雪芙,是否知道「以訛傳訛」的意思?郭雪芙回答「知道啊!」就是把消息傳出去。但被問到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她想了一下說是壞消息。事後解釋該成語的意思,她才害羞的說「完蛋了!」

引自 : 郭雪芙電影宣傳 要眾人「以訛傳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