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犀利人妻》熱度從電視劇延燒到電影,票房傳捷報,僅上映1周,全台已破7000萬,眼看衝破億元大關指日可待,演員各個興奮到不行。而與電影密切相關的 殊榮,第4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第一階段評審也已出爐,《犀利》劇組表示還沒接到通知,不論有沒有,票房已是最大的鼓勵。

電影主角,左起大元、宥勝、隋棠和溫昇豪。(記者林調遜/攝影)"
▲電影主角,左起大元、宥勝、隋棠和溫昇豪。(記者林調遜/攝影)

第4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將於10月2日公布,參賽的211件作品已在本周,由中港台五位第一階段評審篩選出來,首輪淘汰整體水平較低的作品。執委會已發函通知片商,結果分為「恭喜進入下一輪」,以及淘汰的「謝謝,明年再加油」。

正在電影院熱映的國片《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宛如連續劇『續集』,滿足觀眾看完電視劇意猶未盡的心情。劇組如火如荼展開宣傳,對於金馬第一階段評審,表示尚未接到通知,不過亮眼票房只是最大鼓勵,一切順起自然,不敢奢望太多。

此外,《犀利》擁有廣大家庭主婦觀眾群,昨日大夥揪團包下媽媽限定場,帶著小孩子一起看電影,銀幕前一整排嬰兒車,戲院地上舖滿遊戲墊,小孩們的哭鬧聲此起彼落,《犀利》熱潮有趣掀起另一波電影院型態。

引自 : 《犀利》衝破億 不敢奢望金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