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夢娜」大仆街 舞棍阿嬤秀給你看
最近有一個叫做舞棍阿嬤的人物,她唱歌跳舞的影片在網路上竄紅,別看她已經七十幾歲了,腳骨還是非常軟Q,舞步超級誇張,而且還穿閃閃發光,會bling bling的特製秀服,東森新聞找到本人,請舞棍阿嬤現場跳給你看!

舞棍阿嬤

舞棍阿嬤:「夢娜,妳為什麼不說話,夢娜。」實在很難讓人相信,這竟然是71歲阿嬤唱出來的雷夢娜,一出場就仆街,而且說倒就倒,完全沒在怕的。舞棍阿嬤:「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雷夢娜。」阿嬤唱得煽情,聽得我們起雞皮疙瘩,不過她真正的絕活可是唱跳歌手。舞棍阿嬤:「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杯一杯飲落去,飲完過頭失理智。」

又唱又跳還會來個滑步,而且說踢腿就踢腿,腳骨實在有夠軟Q,看了好想大叫,阿嬤妳帥呆了!不過看著看著,是不是讓電視機前的你想起了這個人!舞棍阿伯:「舞棍阿伯,搖落搖落搖落,one and two and three and four。」沒錯!阿嬤是不是跟舞棍阿伯一樣唱跳超有個人風格,因此阿嬤除了藝名琪琳阿姨之外,也有人稱她為舞棍阿嬤,不過阿嬤可是先嗆明了,她的舞步可是融合了民俗、流行跟各國舞蹈,路數跟舞棍阿伯並不同,但也希望能跟舞棍阿伯同台較勁,互相切磋舞技!舞棍阿嬤:「舞棍阿伯,好膽來軋舞一下!」

引自 : 「雷夢娜」大仆街 舞棍嬤秀給你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舞棍阿嬤 熱門話題.com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