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出八大《終極一班3》人氣持續飆升的汪東城,昨(24日)舉辦32歲生日會,現場邀請250名粉絲一起開制服變裝趴慶生。已是適婚年齡的汪東城,接受採 訪時坦言:「媽媽有催婚,自己也很喜歡小孩,但現階段以工作為優先,所以想以領養方式有自己的小孩。」 他還認真的說:「代理孕母也可以!」

 

辛苦了一整年,今年有沒有想送自己的生日禮物?汪東城興奮表示:「我已經看了半年的重機,應該會買一台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 估計這次的生日大禮將會花費他台幣200萬左右。 熱愛重型機車的大東,其實已經擁有2台,他笑說有被媽媽念過,但還是想再買一台犒賞自己!昨天在生日會上,他也許下了「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願望。

演出八大《終極一班3》人氣持續飆升的汪東城,昨(24日)舉辦32歲生日會。(記者林柏年/攝影)

▲演出八大《終極一班3》人氣持續飆升的汪東城,昨(24日)舉辦32歲生日會。(記者林柏年/攝影)

 

汪東城因八年前拍攝劇 「終極一班」 走紅,事隔8年再拍續集,人氣再次飆升。昨天在生日會上,邀請了250名海內外粉絲和他一同穿上制服舉辦 「生日制服趴」 ,慶祝自己邁入32歲。螢幕情人曾沛慈,因還在趕拍戲劇所以昨天無法親自到場祝福,但已傳訊息祝賀。

汪東城生日會上,邀請了250名海內外粉絲和他一起慶祝。(記者林柏年/攝影)

▲汪東城生日會上,邀請了250名海內外粉絲和他一起慶祝。(記者林柏年/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