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視大戲《蘭陵王》女主角林依晨在劇中賣萌超自然,被網友封為該部戲的最大看點,以「戲魂」稱讚她!與她合作的男主角馮紹峰也誇她敬業,詮釋「楊雪舞」極為傳神,而兩人在劇中初次見面的溫泉鴛鴦浴,林依晨泡在水裡一整天也沒喊苦。

 

耗資四億台幣拍攝的《蘭》劇,不僅具備古裝劇的磅礡華麗氣勢,又有偶像劇的談情說愛唯美橋段,有網友說,《蘭陵王》裡金鐘影后林依晨的演出,是該劇的一大 看點,她所飾演的「楊雪舞」扮相清新脫俗,賣萌自然不做作,直指她是《蘭陵王》的「戲魂」,在大陸播出時更讓觀眾為之傾心。

《蘭陵王》女主角林依晨被網友封為該部戲的最大看點,以「戲魂」稱讚她!(圖/中視)

▲《蘭陵王》女主角林依晨被網友封為該部戲的最大看點,以「戲魂」稱讚她!(圖/中視)

 

與馮紹峰初次見面溫泉共浴的這場戲,雖然被觀眾吐槽最多,但劇組特意在池子裡灑滿花瓣,營造浪漫氣氛,拍攝那天還下雨,天氣特別冷,二人卻一直泡在水池裡 對戲。劇中林依晨喊馮紹峰為「四爺」,在《步步驚心》裡吳奇隆也叫「四爺」,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被比較?對此馮紹峰倒很泰然說,「我從來不與別人比較,那個 沒什麼意義,唯一能比的就是自己,這樣才有進步的空間。」

 

馮紹峰飾演「蘭陵王」一角霸氣又深情,除了和林依晨鴛鴦浴,該有的吻戲也沒少,「我們都是專業的演員,拍戲當下都專注於表演,沒什麼尷尬、不自在。」戲裡他愛到甘願付出生命,戲外馮紹峰透露,「我可能不是那麼極端的人,我的個性較溫和,還沒有過不顧一切的經驗。」

馮紹峰(右)飾演「蘭陵王」一角霸氣又深情,除了和林依晨(左)鴛鴦浴,該有的吻戲也沒少。(圖/中視)

▲馮紹峰(右)飾演「蘭陵王」一角霸氣又深情,除了和林依晨(左)鴛鴦浴,該有的吻戲也沒少。(圖/中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