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表揚王家衛導演在電影上的貢獻,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特別舉辦「致敬王家衛」交流活動,更於當地時間22日特別放映《一代宗師》,女主角章子怡也特地神秘現身。

 

《一代宗師》在兩岸三地上映半年後,將於8月在北美上映。據了解,美國上映版本為王家衛重新剪輯的「國際版」,不但比台灣上映版本少了約10分鐘,也調整 了不少細節,是王家衛導演認為的「兩小時裡最好的版本」。王家衛表示,原版本對國際觀眾來說較難理解,因此把它簡化一些,讓它更容易被國際觀眾理解。

 

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也特別舉辦「致敬王家衛」交流活動,來表揚他在電影上的貢獻。昨天更在比佛利山舉行《一代宗師》特別放映場。不少王家衛的影迷為了先睹為快,在特別場放映時間公開後掀起一片搶票潮,讓票券一開賣馬上被搶光。

王家衛(左起)、編劇鄒靜之、章子怡出席影藝學院舉辦的《一代宗師》放映和座談。(圖/翻攝網路)

▲王家衛(左起)、編劇鄒靜之、章子怡出席影藝學院舉辦的《一代宗師》放映和座談。(圖/翻攝網路)

 

而女主角章子怡當晚也神秘現身,為王家衛與現場觀帶來驚喜,她直說與王家衛合作是夢想成真,更讚王家衛是一個「全方位的藝術家」。特別場放映後獲得極佳口 碑,認為電影無論在打鬥、攝影及音樂編排都極具爆發力,尤其片中愛情與功夫的完美結合更讓觀眾讚不絕口。結束後王家衛也接受媒體採訪,大談拍攝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